丰收了·游甘肃:来自文旅局长们的邀请

2020年01月14日19:30  
 

新年之际,为进一步掀起“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惠民活动宣传推广热潮,甘肃省文旅厅联合人民网甘肃频道共同策划推出“文旅局长共话‘丰收了·游甘肃’”宣传活动,来自全省各市州的文旅局长通过视频海报的形式介绍当地冬春旅游特色产品和旅游优惠政策,面向海内外广大游客发出盛情邀约,诚挚邀请四海宾朋冬春季节走进交响丝路,感知如意甘肃,体验旅游惠民盛宴。

这次“文旅局长共话‘丰收了·游甘肃’”宣传活动,是省文旅厅充分发挥“头雁”宣传效应,创新“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市场宣传推广方式的有效探索。活动期间,共有12个市州和兰州新区文旅部门主要负责人或分管领导参与录制,推出“丰收了·游甘肃”系列短视频13期,同步制作了微信朋友圈15秒视频海报和各市州冬春旅游线路产品、优惠政策等内容,分别在人民网甘肃频道PC端、手机WAP端、人民视频、新浪微博官方账号、抖音官方账号、微信朋友圈等渠道进行了宣传推广,既形成冬春游甘肃的热效应,又有效扩大了甘肃冬春旅游的“朋友圈”,让“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惠民活动更加深入人心,收到了“展形象、亮特色、聚人气”的良好宣传效果。

截至目前,省文旅厅主办的2019—2020年“丰收了·游甘肃”系列宣传推广活动,相继在北京、广州、南京、泰州分别举办了“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产品暨优惠政策发布会,“粤享丝路·冬游甘肃”旅游月活动启动仪式,“丰收了·游甘肃”南京、泰州专场推介会和冬春旅游“双重尊享·特产有礼”钜惠活动,在北京、上海、广东、重庆、天津、福建、山东、陕西8个省市当地卫视和地铁等平台投放了甘肃冬春旅游宣传广告,打出了一套冬春旅游市场宣传促销的组合拳。(鲁学恩)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