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青到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调研

王锦涛

2020年01月16日19:17  
 

1月16日下午,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陈青一行来到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调研,并看望全体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

图说:董洪亮向陈青介绍新闻报道情况。

在阅报栏前,陈青听取了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介绍2019年人民日报对甘肃的重点新闻报道情况。陈青表示,2019年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的同志们认真践行“四力”,立足甘肃,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深入陇原大地采访,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新中国成立70周年、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全国全省“两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了及时充分、客观真实地报道,在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刊发稿件近400条,谱写了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新闻宣传新篇章。希望分社同志再接再厉,讲好甘肃故事,传递甘肃好声音。

图说:陈青慰问采编人员。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