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城关区委开展“青暖衣冬”活动

程珊珊

2020年01月16日09:07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共青团城关区委开展“青暖衣冬”活动

近日,共青团城关区委在城关区伏龙坪街道二营学校举行“青暖衣冬”活动,动员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关注青少年健康发展。

在捐赠仪式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宏宣读倡议书,号召区直各机关单位、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广大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共同加入助力乡村振兴“青暖衣冬”行动,奉献爱心,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奋力前行。其中,爱心企业兰州西部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向二营学校捐赠价值2.6万元的温暖包100个。随后,青年志愿者们向二营学校的同学们赠送了含有羽绒服、帽子、围巾和手套的“爱心包”,希望帮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谢谢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关心爱护,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关怀。”二年级的一位同学看着手里漂亮的手套很开心地说道。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