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小年送福 兰铁集团温暖回家路

杜雪琴

2020年01月18日09:19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小年送福 兰铁集团温暖回家路

昨日小年,节日气氛渐浓。15时30分,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组织的“金鼠小年送祝福、青春志愿暖旅途”主题联欢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兰铁青年志愿者载歌载舞,与旅客热情互动,为回家的旅客送去新年的祝福,一个可爱的“金鼠”手持“福”字出场,旅客争先与其同框拍照“打卡”。志愿者还准备了精心设计制作的新春贺卡,邀请旅客写下新年的祝福和愿望,形成一面别致的“祝福墙”。

不远处,60余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广大旅客和铁路职工送“福”字、送春联。当日,由兰铁集团和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春运高铁丝路行 书法送福奔小康”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走进兰州西站,天水南站、通渭站、定西北站、武威站、张掖西站、高台站、嘉峪关南站、敦煌站等车站也同步启动。

兰铁集团客运部工作人员介绍,春运以来,兰铁集团累计发送旅客189.5万人次,同比增加61.9万人次,增长48.5%。节前各个方向均有余票,其中热门方向为重庆、西安、嘉峪关、陇南等。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