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文明城】兰州向环卫工送爱心

刘健

2020年01月19日09:20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兰州向环卫工送爱心

1月18日,兰州市委、市政府在兰州市金轮广场举行“冬暖环卫工、共建文明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向来自主城四区的1000名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价值80余万元的慰问品和诚挚慰问,倡导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争做文明市民的良好氛围。

棉衣、棉被、棉鞋……一件件充满爱心的暖冬慰问品让现场的环卫工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近年来,兰州市打造有温度、有品位、有活力的文明城市,努力培育文明新风尚,持续营造优美新环境,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显著提升。这其中,也包含了不畏寒暑、起早贪黑,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的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

在活动中,兰州市主要负责人表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过去的几年中,广大环卫工人加班加点、风雨无阻,为打造精致洁净的市容市貌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