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群众冷暖 情牵脱贫攻坚

——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组织慰问贫困群众和驻村干部

2020年01月21日14:38  
 

为鼓舞斗志、提振信心,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近日,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跃勇带队赴岷县清水镇张家堡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慰问贫困群众和分行驻村干部。

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王跃勇代表分行看望慰问了驻村干部,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勉励驻村干部踏实安心工作,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工作重点,坚持因地制宜、因村制宜,多想办法、多出主意,切实帮助张家堡村解决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在慰问分行驻村干部后,王跃勇一行与张家堡村部分贫困群众进行了座谈,与贫困群众一起话家常、聊生产,了解贫困群众所需,并向贫困群众赠送生产养殖方面书籍,鼓励贫困群众坚定脱贫致富信心,在当前好政策的支持下,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真情帮扶近民心,带贫致富奔小康。下一步,甘肃省分行将持续加强对张家堡村的帮扶工作力度,不断完善工作措施,帮助贫困群众解难题、补短板,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来源: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