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多家商场暂时停业 超市正常营业保障生活用品供应

2020年01月28日15:33  
 

1月28日,记者走访兰州市部分商超发现,部分商场百货类已暂时停业,超市仍正常营业,保障消费者正常生活用品。

" 为配合全省公共卫生一级响应,全力做好疫情防范工作,本商场即日起至初6百货类暂时停业 ……" 当天,在西单商场、新世界商场等部分商场门前,记者看到,这样的一张告示已张贴在了显眼处。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兰州市部分大型商场超市获悉,亚欧、新世界、西单、兰州中心等部分商场已决定即日起至大年初六或初七暂时停业,之后再视情况而定。而西单超市、亚欧超市、兰州中心麦德龙超市均正常营业。

" 华润万家郑重承诺口罩、消毒水、消毒液、消毒手巾、醋等不涨价,保供应。" 华润万家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此次疫情,华润万家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积极组织防护商品货源,尽最大努力保障供应保障供应稳定价格。面对疫情,华润万家积极响应政府要求,保障供应,让老百姓能够持续放心地买到商品,并全力以赴为人民做好生鲜食品 ( 蔬菜、鲜肉、鸡蛋、牛奶、米面粮油等 ) 物资的供应工作。

" 我们两小时消毒一次,手推车,购物篮,收银台,卫生间等公共设施。进门每一位顾测体温,员工上班前测体温,并做登记。全员佩戴口罩。" 华联广场店店长魏列霞告诉记者,华联超市正常营业,在做好消毒的同时,保障日常用品的供应。据了解,华润万家在原基础上增加购物车等设备的清洁消杀频次的同时,增设通风设备井延长开启时间,确保卖场内通风良好。重点加强商品的管控工作,尤其是加强对离肉类、蔬菜类商品的查验工作,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不少超市还延长了营业时间(图附部分超市营业时间)。(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文 / 图)

来源:兰州日报·ZAKER兰州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