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商务局成立6个工作组督导市场保供工作

2020年01月28日16:57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1月28日电(黄帆)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兰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兰州市商务局紧密结合当前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及时制定印发《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工作督导的通知》,决定自1月27日起成立6个工作督导组,对各区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保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6个督导组全部由局班子成员带队,抽调骨干力量分赴各区县开展工作。督导内容主要包括:各区县商务部门《关于做好商贸行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工作落实情况,对辖区内米、面、粮、油、猪肉、鸡蛋、蔬菜、方便面、火腿肠、瓶装水等生活必需品,以及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销量、库存、缺口等情况是否基本排摸清楚;辖区内各大型连锁超市、标准化菜市场等生活必需品零售网点是否正常营业,企业通风、消毒等预防工作是否到位;辖区内各大型连锁超市、标准化菜市场等生活必需品零售网点生活必需品和防控物资品种是否齐全,供应是否充足;是否存在活禽销售,野生动物交易等违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要求的违规行为。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