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民医院西院区28小时完成定点医院改造

秦娜

2020年02月02日09:11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人民医院西院区28小时完成定点医院改造

从1月28日18时30分到1月31日凌晨,短短28小时,在甘肃省人民医院西院区,一家定点医院改造完成。

为有效防止疫情传播,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在省卫生健康委的支持下,甘肃省人民医院决定改造西院区作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定点医院,开设120张床位,以确保患者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

1月28日上午,医院现场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后,当天下午省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及防控专家现场调研指导,对改造建设提出了可行性方案和意见。18时,省人民医院西院区紧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医院”动员大会。当晚,医院本部所有负责人驻点全程督战,后勤保障和相关部门全员配合,西院全院总动员,克服材料紧缺、时间紧、任务重等多重困难,连夜奋战,经过短短28小时的施工,于1月31日凌晨全部完成救治定点医院改造工作。与此同时,西院区全员培训等相关准备工作也同步进行。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