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甘肃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出院患者

2020年02月02日21:31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2月2日电(王文嘉)据甘肃省卫健委消息,2月2日,经省市级专家会诊,定西市陇西县1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符合出院标准,解除隔离出院,是甘肃省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出院患者。同日,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兰州市肺科医院各出院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甘肃累计治愈出院病例为3例。

患者潘某某,是定西市陇西县第一人民医院收住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于1月22日确诊并收住入院。2月2日经省级专家会诊,符合出院标准并出院。

患者李某某,长期居住于武汉,于1月22日在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2月2日经专家组评估,符合出院标准并出院。

患者吴某某,于1月24日在兰州市肺科医院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2月2日经专家组评估后,符合出院标准并出院。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