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卫健委下拨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李欣瑶

2020年02月03日08:29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卫健委下拨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昨天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在中组部、省委组织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下拨党费120万元的基础上,省卫生健康委及时配套党费60万元,共计180万元的专项党费将用于支持疫情防控。

据了解,此次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紧急下拨的党费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省卫生健康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尽快将专项党费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专项党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