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暖男”为防疫卡口点免费送餐

2020年02月03日20:06  来源:兰州日报·ZAKER兰州
 

从 2 日 1 日开始,阻疫一线一一榆中县三角卡口点的执勤人员吃上可口且热乎的饭菜。据悉,这是兰州昆仑润滑油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郑培林和员工们主动为奋战在三角城高速公路卡口点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执勤民警免费送上的爱心餐,以及点心、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用品,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个春节,榆中县许多医护、公安、运政、政府工作人员为防控疫情坚守在一线,他们冒着严寒顾不吃不上吃饭。为了让大家吃上一顿热乎饭,榆中县的许多爱心企业积极行动起来,为坚守在一线的执勤人员免费送上爱心餐。昆仑润滑油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郑培林说,在疫情防控中,企业也想尽一些微薄之力,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方式,这两天,当他了解到三角城高速公路出口卡口点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工作量大,一日三餐无法保证时,积极动员公司员工进行捐款,购买了点心、方便面等生活用品,他自己还和妻子一起在家里为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准备了盒饭,并及时送到了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 虽然帮不上什么大忙,但我们能做到的就是让这些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吃饱饭,让他们好好工作,当好群众健康的保护神。" 郑培林说。

榆中县运管所执法干部宫继红告诉记者," 非常的温暖,这些爱心企业每天都按时给我们送来工作餐,使我们的工作人员生活上首先有了保障,对工作也更有信心 "。

这些饭菜是爱心、是感动、更是力量,免费送餐的善举,温暖着所有一线防疫人员,这份温暖让防疫人员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更有了信心和干劲。

记者了解到,近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为防疫单位和一线防控人员捐献物资,送去爱心餐,呈现出社会各界共同关切,共同出力的温暖氛围。(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贵智 特约记者 李武 魏涛 文 / 图)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