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甘肃时刻系列报道

兰州停止各类现场集中招聘活动 改为线上招聘

2020年02月03日14:59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2月3日电(高翔)日前,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就业服务有关事项的通告》,要求全市各级人力资源市场、劳务市场停止各类现场集中招聘活动,改为线上招聘,待疫情过后适时恢复。兰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信息将通过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各区县就业局(劳务办)也将通过网络发布招聘信息,开展招聘活动。

根据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安排,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区将暂不对外现场办公,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将暂缓办理失业保险、档案转递、流动党员手续等现场办理事宜,通过网上办理等方式为广大劳动者提供公共就业服务。对于网上无法办理、确需现场办理的,可提前电话联系预约办理,或按照临时通知要求办理。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对于广大劳动者特别是返乡务工人员的就业问题,兰州市已经出台了一些稳定就业岗位、稳定劳动关系的政策,正在研究制定更有利于稳定就业的政策措施。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希望广大劳动者充分利用在家休息的时间,通过网络、视频等方式学习提高技能水平,为疫情过后更好地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