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都区公安局增派警力驰援一线 共筑防疫新战线

2020年02月03日15:57  
 

为有效应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连日来,武都区公安局始终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日夜奋战在防控疫情斗争和维护稳定工作第一线,彰显了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

面对一线执勤民警辅警连续超负荷持续工作的客观实际,局党委科学调整部署警力,向局机关各部门发出增派警力驰援疫情防控一线的号召,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在局党委的号召下,机关各部门三分之二的党员民警辅警迅速集结,与奋战在一线防控的基层民警组建街道、车站、人员密集场所、乡镇、高速路口为一体的网格化防疫监测网,并抽调100多名精干警力组建武都区公安局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突击队,确保在发生重大疫情险情和突发事件时,突击队员冲锋在前,妥善处置,保质保量完成局党委交办的突发事件处置任务。

连日来,武都区公安局下沉警力组建的防疫监测网奋赴抗击疫情一线,开展防疫宣传、卡点执勤、治安巡逻、走访核查等疫情防控工作。

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已在警队里筑起,鲜红的党旗正引领着抗疫的警队党员走向胜利的方向。武都区公安局将充分发扬战时政治建警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履行好抗击疫情的神圣使命,疫情不退,不下火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维护稳定这场硬仗,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党旗、战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严艳)

来源:武都区委宣传部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