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全力以赴战“疫”保供电

2020年02月06日09:42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七个工作组,迅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保供电工作,持续强化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全面落实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按照应急预案迅速、有效处置相关情况,一手抓生产维稳,一手抓疫情防控,确保职工安全健康,维护该公司和庆阳电网健康稳定运行。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全面做好重要场所保电工作,立足电力保障,建立应急联保机制,加强对政府应急指挥中心、医院、疾控中心、重要保电场所的应急供电服务保障,强化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建立24小时联系沟通机制,指导、协助客户做好内部用电故障处置。建立与应急、卫生机构等重要用户的有效沟通机制,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机构用电需求,按照特事特办原则,提升响应和抢修速度,满足客户用电需求。

为强化供电服务保障,该公司加强供电营业厅、乡镇供电所等人员密集办公场所管理,做好卫生、通风、消毒等工作,通过网络宣传、营业网点张贴“网上国网”APP二维码、使用指南等方式,引导广大客户足不出户,方便办电。同时,做好调度、抢修、应急值班场所防控措施,加强应急抢修过程中防控疫情监督管理工作,抢修人员严格执行佩戴口罩、现场消毒等措施;强化各类人员管控,加强后勤保障和物资供应工作,加快采购储备必要的防控用品。

该公司党委还向各党总支、支部、广大党员发起攻坚克难保供电、戮力同心防疫情的倡议,要求守初心、担使命,筑堡垒、聚力量,当先锋、做表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队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张红艳 李旻宵)

来源:国网庆阳供电公司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