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疫情防控 做好复工生产

2020年02月10日16:52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对车辆进行消毒处理。(敦煌市委宣传部供图)

双元乳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敦煌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兰州2月10日电(高翔)春节假期后,甘肃敦煌市一些企业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节后复工,保障市场供应,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双元乳业有限公司是敦煌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根据市场需求,该企业已复工开始投入生产。为了做好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该企业对生产车间进行封闭式管理,每日对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购置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对设备和车辆进行消毒。

“我们采取减少产量,让部分员工轮休的方式减少了用工人数。所有到厂人员,包括工作人员、销售人员、送奶人员均进行体温测量和消毒处理。”该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每天还在员工上岗前对车间进行臭氧和紫外线杀菌,保证生产环境和产品质量安全。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