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5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

2020年02月16日21:29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家属送别。(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供图)
家属送别。(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供图)

人民网兰州2月16日电(王文嘉)2月16日,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5名医护人员随甘肃省第四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驰援武汉。

据了解,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派出的5名医护人员均是该院的护理骨干,具备呼吸护理、普通护理、重症医学护理经验,专业水平过硬、综合素质全面、心理抗压能力强,这五人分别是急诊科护士长袁健,急诊科重症医学护师王海燕,呼吸内科专业护师王芳芳、郭瑞玲,内科专业护师张秀功。

王海燕在出征仪式上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是医护人员的初心和使命。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广大医护人员将坚定信心、不辱使命,逆行而上、共克时艰,同广大同胞们一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专题:

抗击疫情 甘肃在行动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