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甘肃时刻系列报道

甘肃省5个旅游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全年免费开放

2020年02月20日16:49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2月20日电(黄帆)为致敬在疫情防控中做出卓越贡献的医务工作者,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旗下5个旅游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开放。

据了解,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免费开放的5个景区分别是: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贵清山景区、遮阳山景区、焉支山景区和天池景区。这些景区将对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务工作者(持有效工作证件)实行免费政策,免费持续至2020年12月31日。湖北籍医务工作者及各地支援湖北疫情防控的医务工作者持相关证件和证明,还可免费享受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深度游服务项目。

此外,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旗下张掖国际营地、康县花桥房车露营地、永昌北海子沙枣林露营地、祁连山大酒店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推出免费或折扣的入住优惠活动,活动自恢复运营,持续至2020年12月31日。湖北籍医务工作者及各地支援湖北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持相关证件和证明,每人可享受上述经营单位免费住宿一次。

相关专题:

抗击疫情 甘肃在行动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