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临夏州A级旅游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2020年02月26日12:18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2月26日电(黄帆)近日,临夏州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下发《关于临夏州A级旅游景区有序开放的通知》,从2月24日起,临夏州A级旅游景区逐步安全有序恢复开放。

据悉,临夏州坚持“分类管理、逐步开放”“谁用工、谁负责”的原则,各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制定旅游景区复工计划,统筹指导旅游景区按要求复工营业。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和政法台山、临夏市八坊十三巷、东公馆、东郊公园、人民红园5个旅游景区室外经营项目列为第一批恢复对外开放旅游景区,各类博物馆、景区室内部分暂停开放(具体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临夏州各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将切实担负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组织做好景区开放的管控工作。按照《甘肃省文化旅游行业新冠肺炎防控手册》和《甘肃省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要求,制定本景区复工经营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实行实名登记、公共设施消毒等防控措施,严格控制客流,日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所有游客需佩戴口罩参观游览。

相关专题:

抗击疫情 甘肃在行动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