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西固区开展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

2020年05月18日21:43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西固区博物馆联合秦腔博物馆在国际博物馆日当天走进校园。(王文嘉 摄)
西固区博物馆联合秦腔博物馆在国际博物馆日当天走进校园。(王文嘉 摄)

人民网兰州5月18日电(王文嘉)5月18日,兰州市西固区博物馆联合秦腔博物馆共同开展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当天,西固区博物馆在金城公园广场陈列展出了有关西固区历史文化和秦腔艺术文化展板40块,宣传了两馆的陈列内容,吸引了诸多市民驻足观看。

据了解,西固区博物馆还联合秦腔博物馆在国际博物馆日当天走进西固一校校园,为师生们带去了秦腔以及西固区历史的文化“盛宴”。工作人员通过讲座让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西固区以及秦腔艺术的历史。同时,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西固区博物馆小小讲解员结业典礼,6名小小讲解员获得了西固区博物馆结业证书。

西固区博物馆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西固区博物馆进一步宣传了西固区历史文化,让市民对传统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