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余名医务人员到达陇南开启健康休养之旅

2020年06月10日10:51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医务工作者参观游览万象洞。(黄帆 摄)
医务工作者参观游览万象洞。(黄帆 摄)

人民网陇南6月10日电(黄帆)近日,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人社厅、省卫健委组织的“你是人间四月天”——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健康休养活动的60余名支援湖北医务人员走进陇南市,并在宕昌县红军哈达铺长征纪念馆、武都区万象洞、成县西狭颂景区参观游览。

8日,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活动在兰州市启动。活动安排3个批次提供6条线路,组织近千名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免费健康休养。此次首发团分两条线路,首发团另外200多名医务人员乘坐“敦煌号”旅游列车,从甘肃兰州出发,前往河西五市免费健康休养。

此外,甘肃已有128家景区宣布,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底,对所有医护人员免费开放。全国各地医务工作者只需持医师资格证或护士资格证等有效证件,即可享受免门票游览、住宿半价等优惠政策。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