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甘肃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

2020年06月15日15:50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6月15日电(高翔)日前,由甘肃省征兵办公室、甘肃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2020 年甘肃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启动仪式上,两名优秀大学生士兵代表讲述了军旅生涯的辛苦磨练和成长感悟;今年应征报名大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启动仪式结束后,军地领导参观了甘肃省高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图片展,兰州市警备区、兰州市城关区人武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征兵工作站同步展开了征兵宣传报名咨询活动。

据介绍,甘肃省大学生应征报名工作已全面展开,有应征意愿的适龄男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报名,女青年应征报名工作暂未开始。今年甘肃省征兵工作从8月1日开始组织体检、政治考核,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结束。6月份陆续展开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的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工作。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