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百家企事业单位“启动”用人计划

2020年06月17日16:55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6月17日电(高翔)根据《兰州市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兰州市人社局16日发布公告,决定组织“百家企事业单位暨支持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线下专场招聘会”,兰州市远郊区县事业单位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66个岗位73人;百家企业将提供1500余个岗位,计划招聘2000余人。

此次招聘会旨在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优化事业单位人员结构,助力企业发展。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的范围限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及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科学历必须为全日制,且本硕专业一致。事业单位引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现场面试考核方式进行,合格人员需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协议书。引进人才与兰州市相关用人单位签订至少3年以上工作合同。

企业自主决定本单位人才引进的程序和方式,自定岗位条件,负责审核应聘人员的报名资格条件。

本次招聘还须经过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环节。对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将纳入兰州市事业编制管理,享受兰州市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根据本人专业特长和机关用人需求,按照人岗相适原则,对符合公务员调任规定的可调任到党政机关工作。企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经认定符合条件的可享受《兰州市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等文件规定的财税、金融、项目扶持等优惠政策。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