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定兰铁 兰州铁路局为30对新人举办中式集体婚礼

2020年06月18日13:58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兰州铁路局为30对新人举办中式集体婚礼。(兰州铁路局供图)

人民网兰州6月18日电(魏怡)近日,一场简约、庄重的中式集体婚礼在陇南火车站广场举行。来自兰州铁路局的30对新人,身着中式“秀禾”服和龙凤褂,在喜庆的音乐中携手入场,共同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活动现场,新人们深情表白,甜蜜“发糖”,新人的亲朋好友、工友同事也纷纷录制了短视频送上衷心祝福。

(兰州铁路局供图)

30对新人乘坐兰州至陇南D8886次列车从兰州出发前往陇南,开启了特色幸福之旅,随后又转乘陇南至姚渡D8896次列车,前往青木川古镇拍摄定制婚纱照,摄影师用一张张照片将新人们最浪漫、难忘的婚礼一一定格。集体婚礼还有长桌宴、篝火晚会、古镇参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见证着新人们的甜蜜爱情。

(兰州铁路局供图)

近年来,随着西北铁路网不断完善,兰新高铁、宝兰客专、兰渝铁路等多条线路开通运营,兰州铁路局每年新入职的铁路青年员工数量迅速增长,为进一步增加青年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兰铁青年“安居乐业”,兰州铁路局工会、团委积极发挥服务职工、联系青年的纽带作用,广泛开展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为更多的青年职工当好“娘家人”。

30对新人乘坐高铁开启了特色幸福之旅。(兰州铁路局供图)

此外,受疫情影响,兰州铁路局不少青年职工因为奋战在一线而推迟了婚礼,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演绎了一个个动人暖心的故事,兰州铁路局也希望通过举办这样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婚礼,向新人们送上满满的祝福。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