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举办线下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李欣瑶

2020年06月20日08:32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西北师大举办线下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昨天上午,西北师范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这是该校今年举办的首场线下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该校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参会单位人员进入招聘现场需提供个人健康绿码和邀请函,并严格遵守学校测温、消毒等防控措施规定。

双选会共有来自甘肃、陕西、广东、河北等10省区的12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100个,3000余名西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现场求职,双方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300余人。

西北师大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方案,对重点群体毕业生进行精准帮扶,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做到了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断线、就业招聘不停歇。学校先后组织开展了综合类、重点群体毕业生、文化艺术类等7场线上专题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20000余个。

同时,为服务毕业生求职,该校先后举办“有条不紊,在家备战春招”线上就业指导训练营、“达职求职强化训练营”等就业指导和培训活动6场,6000人次毕业生报名参加培训,使毕业生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即可获得就业指导。

西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夏季线上就业双选会于6月20日开启招聘,153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单位将提供招聘岗位2000余个,线上、线下招聘会同期举办,将全方位助力该校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