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首个文旅市集开市

2020年06月22日09:43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新区首个文旅市集开市



  6月20日,由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主办的兰州新区“端午馈赠·创意文旅市集”在西部恐龙水乐园音乐喷泉广场开市。据悉,此次文旅市集是兰州新区首次举办。


  市集由兰州新区农投花卉交易中心、科文旅酒馆公司、商投进口批发中心、晴望川民俗文化村、金桥玫瑰公司、中川牡丹园、新广旅行社、陇易行旅行社等重点文商旅企业20余家联合搭展,展示新区文旅优质产品、特色旅游商品、精品旅游路线等。除了个人摊位,市集中还有西部恐龙园旅游度假区推介的端午节旅游线路产品及文创产品。晴望川民俗文化村展示的香包、书签、竹简等传统手工制品,农投集团的水瓶座玫瑰花、白黄瓜等精品花卉及有机农产品,商投集团的泰国工艺品、日本碗碟、韩国面膜等进口商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摄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