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社厅: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2020年06月23日14:11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6月23日电(高翔)日前,甘肃省人社厅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活动动员部署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特别邀请到浙江省人社厅有关负责同志就“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了专题辅导,详细介绍了浙江省人社系统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

会上表彰了2019年以来全厅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3名获表彰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认识和体会。

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指出,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牢牢把握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关键环节,将“强本领、树形象,抓落实、创一流”的部门精神贯穿始终。坚持政治统领,强化政治属性;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狠抓支部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正风肃纪、树立良好形象。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