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石化第二条熔喷布生产线投产

2020年06月24日14:13  
 

6月18日,兰州石化熔喷布第二条包装生产线正式投产,这标志着兰州石化熔喷布年生产能力由500吨增至1200吨。

兰州石化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党组部署,利用现有厂房、设施等优势,在确保第一条熔喷布生产线安全稳定达标达产高负荷生产的同时,全力以赴筹建第二条熔喷布生产线。

为加快推进熔喷布第二条生产线上线,面对建设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难度大的实际情况,兰州石化领导高度重视、统筹规划,兰州石化规划处、工程部、生产技术处等部门负责人多次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检维修中心、动力厂、建设公司、兰州市二建、催化剂厂等管理建设单位迅速行动,充分发挥“主动为、有作为”建设精神,密切协调配合、落实责任分工、狠抓施工质量,完成了第二条熔喷布生产线的设备安装调试等各项工作。

兰州石化目前投产的两条熔喷布生产线设计产能为1200吨/年,与已经建成投产的5条口罩生产线形成产业链,为企业发展贡献了力量。(柴军利)

来源:兰州石化公司供稿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