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首日兰州铁路局发送旅客15.5万人次

严存义

2020年06月27日08:2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端午小长假首日兰州铁路局发送旅客15.5万人次

记者从兰州铁路局客运部获悉,6月25日端午小长假首日,兰州铁路局共发送旅客15.5万人次,破今年“五一”小长假首日15.3万人次旅客发送纪录,创疫情防控以来单日旅客发送最高纪录。

6月25日,兰州铁路局管内天水、陇南、武威、张掖、银川、中卫等地迎来较大客流,兰州铁路局在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加开兰州(兰州西)~西安北、天水南、东岔、陇南、岷县方向7对高峰线动车组列车。重联兰州西~杭州东、上海虹桥跨局高速动车组2对。开行银川~中卫南4对城际列车。开行兰州~兰州新区2对普速列车。加开兰州~武威、武威~天水、兰州西~长征方向普速临客3对。在兰州~敦煌、银川~陇南、兰州~金昌、长庆桥~兰州、银川~大武口、银川~西宁方向列车共加挂硬卧、硬座17辆。

同时,结合普速铁路电子客票首次启用过渡期内,还有旅客使用不熟练的情况,兰州铁路局客运部每日召开视频对话会,解决电子客票设备运行中的问题,客运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主动为旅客解答疑难问题,帮助老年旅客购票、提拿行李,方便旅客出行。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