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查短板 找弱项 促创建

兰州市直机关开展2021年市级文明单位测评复查

2021年08月04日15:31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查短板 找弱项 促创建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推动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市直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水平,按照市文明委要求,依照2021年《兰州市文明单位测评细则》,7月27日至29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成6个复查验收小组对59家市级文明单位进行复查测评。

此次复查,采取听汇报、材料审核、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从整体情况看,各市级文明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单位自身发展建设的重要内容,突出党建引领,不断提升责任意识、完善创建机制体制、强化目标责任,将“文明单位”创建转化为常态化工作,在推进本机关建设发展中不断充实文明元素,形成了创建基础扎实、创建氛围浓厚、创建成效突出的良好局面,有力彰显了市直机关“文明单位”在全市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中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此次复查,各市级文明单位查短板、找弱项,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达到了以测评验收促进创建,以测评验收提升工作质量的目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超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