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城投集团城建公司荣获一项甘肃省工程建设工法认证

2021年08月04日15:43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城投集团城建公司荣获一项甘肃省工程建设工法认证

近日,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关于荣获2020年度甘肃省工程建设省级工法的名单,其中由新区城投集团城建公司申报的《大直径大跨度顶管中继间运用施工工法》荣获甘肃省工程建设省级工法认证。

《大直径大跨度顶管中继间运用施工工法》工法采用顶管代替开挖施工,大管径长跨距单侧施工时增加中继间,一次性横跨主路,即保证了工期,也有效避免了因开挖施工引起的各种隐患,同时省去了恢复路面等工序。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成本、缩短工期、保证道路通行正常,杜绝因回填不密实造成道路沉降,确保雨水连接线项目的正常运行,达到了经济、社会效益最大化的目的。

该工法的认证,充分体现了城建公司的专业研发能力,也有利于通过工程施工课题研究领域的技术优势,持续提升公司形象。今后,公司科研团队将齐心协力,持续开展技术创新攻关,不断总结经验,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竭力营造以技术进步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