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兰州供电:提供高品质服务 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2021年08月05日15:3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国网兰州供电公司消息,8月2日,兰州泰邦化工科技公司110千伏受电变电站项目成功投运,标志着兰州新区精细化工园区客户侧第一座110千伏变电站项目正式运营。

据悉,兰州泰邦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兰州新区精细化工园区,总用地面积约为244亩,项目总投资3.2亿元。为确保项目按时投运,国网兰州新区供电公司采取主动上门服务,提供用电方面疑虑解析及技术指导服务,与客户建立常态沟通机制,主动提供“三省”服务,全力做好供电服务工作。投运前,国网兰州供电公司电力调度中心编制投运启动方案,细化应急保障措施,为送电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可靠保障。

“感谢供电公司为我们这项工程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贴心帮助让泰邦化工有了可靠的电力保障,确保了我们的生产用电。”兰州泰邦化工科技公司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围绕“1268”发展目标体系,国网兰州供电公司深入贯彻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决策部署,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服务创新驱动和用户用能需求,加快推进“三零”“三省”“三公开”服务,全力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切实增强用户获得感和满意度。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完成新装、增容用电4915户,用户办电满意度100%;高低压平均接电时间压减至33.63天和1.15天,节约客户办电成本3109万元。(罗志伟、魏晋源)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