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80万元消费券助力“夜经济”

62家“明星店”任你挑选

2021年08月24日14:35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80万元消费券助力“夜经济”

兰州老街夜景 李超 摄

8月23日记者获悉,兰州市文化和旅游消费惠民集中消费活动将于8月25日至9月25日启动,期间将向市民发放80万元消费券,市民可在2021年兰州市文化和旅游消费惠民活动中经过“六夜”活动评选出的62家优质消费场所内选择使用。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消费券为代金券,分为夜景券、夜宴券、夜娱券、夜宿券、夜购券、夜演券。每种消费券设五种面额:分别为30元、50元、80元、100元、200元。消费者在指定的发放现场、指定的时间范围内,关注或已经关注“兰州旅游协会”微信公众号,在活动现场由工作人员查验后领取消费券一份,一个微信号只能领取一份,消费券种类可选,金额现场抽取。消费券申领成功后即时消费,隔夜作废,消费后由商家到发券点兑现,但不能更改种类和面值,也不可退还,逾期自动作废。

据悉,此次发放的消费券只能在“六夜”活动的62家消费场所内选择使用。使用时,单笔消费成交额不得低于消费券面额的200%,单张消费券不可拆分为一笔以上消费。消费券为即时消费券,消费者不能兑换现金,不得转让。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