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兰州市委政法委 以实际行动让城市更加安宁

2021年08月25日11:18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委政法委 以实际行动让城市更加安宁

8月24日,兰州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读书班精神,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深刻领悟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汲取蕴含其中的强大思想伟力。要突出学习重点,提升学习实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学习研讨有深度、有收获。要做到融合转化,履职担当尽责。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固魂铸剑行动结合起来,立足政法工作职责,把学习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要领会新精神,掌握新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各科室要对照年度任务目标,持续抓好阶段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兰州市的社会大局稳定和社会安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烁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