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刘家峡水电厂:洗手有热水 暖手更暖心

2021年08月30日10:27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真舒服!洗手台水龙头里流出来的水是热的。”“真是太好了,冬天再也不怕冰水洗手了!”近日,刘家峡水电厂为前方生产楼洗手台安装了热水器,员工们伸出双手就能感受到一股暖流,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据永靖县刘家峡水电厂党委宣传部消息,刘家峡水电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员工切实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也感受到作为一名刘电人的温暖和幸福。

在此之前,前方生产楼员工每次洗手、洗工作服等只能用冷水,单独烧热水很不方便,尤其是冬天,刺骨的冰水难以忍受。为解决这一问题,刘家峡水电厂想员工之所想,解决员工之所难,提计划、写方案,以最快的速度解决实际问题,保障员工能够快速使用上热水,提升员工幸福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刘家峡水电厂一切以员工利益为重,抓住员工诉求,从员工密切关心的身边事做起,从细小处入手抓落实,确保员工建议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切实把服务员工、关爱员工落到实处,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侯齐、刘慧梅)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