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行业动态

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第四党支部赴岷县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1年08月31日11:26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 8月24日,该行第四党支部党员代表赴岷县张家堡村开展联学共建活动,以座谈会形式与张家堡村党支部进行学习交流、宣讲群众关心的金融知识,并向张家堡村捐赠了村民常用药品。

据介绍,该行行长助理钟卫华以“感悟奋斗历程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在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第四党支部党员代表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向村民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普及和存款保险知识培训,切实提升村民的金融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活动当天,该行代表还向张家堡村捐赠了爱心药箱和常用药品。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