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

提供赛事电力保障 展现“陇电铁军”风彩

2021年08月31日21:13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保电支援小组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保电工作。(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供图)

保电支援小组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保电工作。(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供图)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于9月在陕西举办。8月28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组织选派5人保电支援小组赶赴陕西渭南参加全运会保电工作。

据国网兰州供电公司消息,该公司8月27日接到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支援保电工作通知后,立即部署确定支援保电人员,完成发电车及保障物资整备。保电支援小组5人携一辆600kW发电车、一辆物资保障车于28日凌晨5点出发,赴陕支援。

据介绍,支援保电小组连续奋战完成比赛场馆的应急电源部署,为赛事提供了全容量后备电源保障,得到赛事组委会的充分肯定和表扬。接下来,该小组将以积极饱满的工作态度、朴实细致的工作作风进行11天的保电值守,为全运会相关赛事提供坚强电力保障,充分展现“陇电铁军”风彩。(张亚林 魏晋源)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