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财经

中国人寿累计服务客户超7.93亿

2021年09月01日10: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人寿累计服务客户超7.93亿

  本报北京8月31日电 (记者王俊岭)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日前发布的《2020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人寿合并保费收入超过7518亿元,年末合并总资产突破5万亿元,均创历史新高,利润总额稳定在历史最高水平,累计服务了超过7.93亿客户。

  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末,中国人寿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西部大开发、东北振兴、雄安新区建设等领域存量投资规模达1.2万亿元;服务实体经济直接投资存量规模突破2.8万亿元;在全国开展220余个大病保险项目,覆盖近4亿城乡居民;在全国开办农险业务,累计为农户提供2.54万亿元风险保障。与此同时,中国人寿还为1.3万余家绿色产业企业提供财产风险保障9666亿元。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