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14专题>>七里河区>>最新动态

青春正当时 “疫”线绽芳华

共青团七里河区委员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0月23日15:0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七里河区委宣传部消息,近日,共青团七里河区委员会联合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作用,与蓝天救援队、山河救援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各学校、党政机关及公共场所开展防疫消杀工作。

团区委全体干部及时下沉到网格点彭家坪村,在核酸检测取样现场开展秩序维护、信息登记等工作。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向广大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分发口罩、配合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协助做好疫情期间人员进出登记、体温测量、卡点轮值等工作。10月20日至21日,甘肃省蓝天救援队和兰州山河救援志愿服务队陆续在重点场所进行了防疫消杀工作。

下一步,团区委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相关部署,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10月24日甘肃省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人民网兰州10月25日电 (黄帆)据甘肃省卫健委消息,10月24日0-24时,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4例,其中兰州市3例,嘉峪关市1例。自10月18日甘肃省本轮疫情出现第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以来,截至10月24日24时,共有确诊病例45例(兰州市33例、张掖市7例、嘉峪关市3例、天水市1例、陇南市1例)。…
兰州市中小学25日起开展居家线上教学
  人民网兰州10月25日电 (魏怡)据兰州市教育局消息,按照甘肃省、兰州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自10月25日起,兰州市普通中小学(不含小学低年段及幼儿园)有计划开展学生居家线上教学,各学校“停课不停学”,直至线下复课前。 据了解,本次线上教学采取学校线上教学为主,以“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https://ykt.eduyun.cn)“甘肃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gsres.cn)“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https://lzedu.kehou.com)等优质资源为辅的方式,具备条件的学校也可以学校为单位自主开展线上教学。…
核酸检测结果有异常?甘肃省疾控中心建议这样做
  人民网兰州10月22日电 (高翔)10月22日,在甘肃省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四场)新闻发布会上,甘肃省疾控中心主任医师王旭霞就如何避免因拥挤而发生交叉感染,以及如果出现核酸检测结果异常情况如何应对等问题回答了人民日报记者的提问。 王旭霞建议,市民随身携带口罩和免洗消毒液,出行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步行、骑行或乘坐私家车前往采样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