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甘肃兰州:10月28日基本实现正常供暖

2021年10月26日10:5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10月26日电 (高翔)据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八场)新闻发布会消息,为充分保障居民按时取暖,兰州市提前至25日开展加热升温工作,今日夜间至明日白天,居民家中暖气温度将逐步上升,10月28日基本实现正常供暖。

据介绍,兰州市热电联产供热一次管网循环长度超过100公里,二次管网循环长度达200公里,管网内水容量较大,热量传输时间较长,为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需要3天时间对供热管网内的水逐步加热升温。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10月25日甘肃省新增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人民网兰州10月26日电 (王文嘉)据甘肃省卫健委消息,10月25日0时-24时,甘肃省新增确诊病例6例,均在兰州市。自10月18日甘肃省本轮疫情出现第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以来,截至10月25日24时,共有确诊病例51例(兰州市39例、张掖市7例、嘉峪关市3例、天水市1例、陇南市1例)。…
兰州市中小学25日起开展居家线上教学
  人民网兰州10月25日电 (魏怡)据兰州市教育局消息,按照甘肃省、兰州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自10月25日起,兰州市普通中小学(不含小学低年段及幼儿园)有计划开展学生居家线上教学,各学校“停课不停学”,直至线下复课前。 据了解,本次线上教学采取学校线上教学为主,以“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https://ykt.eduyun.cn)“甘肃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gsres.cn)“兰州智慧教育·名师在线”(https://lzedu.kehou.com)等优质资源为辅的方式,具备条件的学校也可以学校为单位自主开展线上教学。…
核酸检测结果有异常?甘肃省疾控中心建议这样做
  人民网兰州10月22日电 (高翔)10月22日,在甘肃省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四场)新闻发布会上,甘肃省疾控中心主任医师王旭霞就如何避免因拥挤而发生交叉感染,以及如果出现核酸检测结果异常情况如何应对等问题回答了人民日报记者的提问。 王旭霞建议,市民随身携带口罩和免洗消毒液,出行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步行、骑行或乘坐私家车前往采样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