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本网专稿

兰州西站开展“地毯式”全面消杀

2021年10月26日20:27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工作人员集合完毕准备开始全面消杀。张博行摄
工作人员集合完毕准备开始全面消杀。张博行摄

人民网兰州10月26日电 (魏怡)据兰州铁路局消息,10月25日,伴随着一阵阵机械轰鸣声,兰州铁路局兰州西站邀请甘肃省山河救援队携带18台脉冲弥雾机,对车站候车大厅、检票口、进出站通道等重点处所进行“地毯式”消杀。

消杀作业开始后,9名队员手持脉冲弥雾机一字排开,对兰州西站127部直梯及扶梯、141台检票闸机、5300多个候车座椅进行全方位深度消杀。据山河救援队队员介绍,此次消杀作业使用的是浓度为1:300配比的84消毒液。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兰州西站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全站范围推行包保制网格化管理,白天利用作业间隙由车站客运员、保洁员使用医用酒精每隔2小时对扶手、闸机、座椅等重点部位进行擦拭消毒,夜间闭站前对全站各区域进行深度消杀,以“雷霆手段”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责编:焦隆、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