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行业动态

保障金融供给 甘肃邮储助力战疫

2021年11月06日11:54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此次疫情发生以来,为防止众多小微企业、个体经济受疫情影响,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迅速响应、全力以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强化小微客户金融服务支持,加大对疫情防控企业的信贷支持,开辟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以优质高效金融服务保障企业生产运转稳定。

金融服务“不断档”

10月17日以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小企业条线上下通力协作,充分发挥线上业务便捷优势,重点加大对线上贷款投放。该行大力推介“E支用”“小微易贷”等线上业务,引导客户通过手机、网银、小微金融APP等“非接触式”自助途径办理业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金融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向上级行申请调整疫情特殊时期小企业授信业务在贷前、贷中、贷后方面的管理要求,保证疫情期间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不断档”。10月17日至31日,全省已累计投放小企业法人贷款5686万元。其中,线上贷款(小微易贷)投放2462万元,投放金额占比达43%。

助力战疫“加速度”

10月21日,邮储银行民乐县支行紧急向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反映,由于审批人员居家隔离,该行原本预计于10月底发放的一批“创业担保贷款”无法继续开展审批工作。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邮储银行张掖市分行立即开辟授信审批“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优化流程、直通审批,完成了9笔18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的审批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通过线上模式开展信贷业务投放,全辖各单位通过本地媒体广告、微信公众号、H5、电话、短信等渠道对线上产品实现全方位宣传,保证客户资金需求不受影响;另一方面,该行出台关于疫情期间个人贷款延期还款等相关政策文件,为受疫情影响的客户提供延期还款等便利条件,帮助客户渡过难关。(洪国霞、李升)

(责编:焦隆、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甘肃省暂对33个收费站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关闭4个服务区
  人民网兰州11月1日电 (高翔)11月1日上午,甘肃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四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据甘肃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明介绍,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甘肃公安机关启动应急机制,全力配合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
甘肃省教育厅发布《告全省高校学生书》
  人民网兰州11月1日电 (魏怡)据甘肃省教育厅消息,10月31日,甘肃省教育厅发布了《告全省高校学生书》,号召全省高校学生,在这个特殊时期,坚定信念,科学防疫,严格遵守好学校、社区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自觉成为纪律的执行者、措施的践行者、科学的传播者、健康的守护者、家庭的关爱者。 《告全省高校学生书》中写到:疫情对我们的生活方式、工作方式和学习方式有着很大的改变,校园封闭管理会让你们自由活动时间减少,空间缩小,限制变多,无法正常在教室上课、图书馆阅读、操场锻炼、探望亲友,食堂饭菜品种可能没有以前丰富,想要的外卖快递不能及时送达,安排的规划、聚会全被打乱,就业、考研,包括爱情,都可能受到相应的影响……但是,越在这个时候越要学会坚持,同学们懂科学、有知识、掌握最新信息,拥有独立思想和创新精神,有能力也应当以自己的科学素养保护好自己,为全民防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甘肃公安机关依法办理涉疫情行政案件116起、刑事案件11起
  人民网兰州11月1日电 (高翔)11月1日上午,甘肃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十四场)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据甘肃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明介绍,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省各级公安机关依法依规对妨害预防和控制疫情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出重拳、严打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