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甘肃移动:用心打造“心级服务”

2021年12月19日11:51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消息,12月15日,甘肃移动举办12月“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活动中,甘肃移动副总经理张小文介绍了甘肃移动推出的“心级服务”,该项品牌服务以“心级服务,让爱连接”为口号,致力于为客户带来“舒心、贴心、暖心”的服务体验。

早在2019年9月,甘肃移动便推出了60岁以上老人10086热线人工优先接入服务。近年来,甘肃移动不断升级拓宽后续服务,截至目前,已服务老年客户超过300万人次。

下一步,甘肃移动将为满足群众数字美好生活需求,夯实新基建、创造新供给、做优新服务而不断努力,继续提升网络质量、产品质量、触点质量,推出更多惠民、贴心的服务和业务,让客户体验更有品质、特色、温度的“心级服务”,积极承担央企社会责任。

(责编:焦隆、杜昱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