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在广东佛山开幕

甘肃30名青年英才逐鹿赛场

蔡文正
2021年12月20日08:50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甘肃30名青年英才逐鹿赛场

“博采科技精华、创新引领未来”。12月18日,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在广东省佛山市开幕。甘肃省16个创新赛项目、3个创业赛项目、1个接榜领题项目,20个博士后项目团队30名青年英才驰骋赛场。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此次大赛,旨在推动全国博士后工作创新发展,充分激发博士后创新创业潜能,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助力科技自立自强。

本次大赛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8个领域。共有47支队伍、超过1400个高水平项目进入总决赛。甘肃省前期共征集到创新赛30个项目、创业赛3个项目及接榜领题1个项目,经过省内专家层层遴选及专业评审,最终确定了参赛项目及博士后项目团队。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