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甘肃省宣传活动启动

蔡文正
2021年12月20日08:55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甘肃省宣传活动启动

12月16日,以“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为主题的2021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甘肃省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

“全国安全用药月”是我国药品安全领域重要的品牌宣传活动,旨在宣传医药健康领域最新技术成果,引导行业企业加强自主创新,宣贯执业药师有关法规条文和政策导向,切实发挥执业药师药学服务作用,增进社会公众对现代医药科技和安全用药科普知识的了解。自2012年起,甘肃省已连续10年举办“全国安全用药月”主题宣传活动,今年“全国安全用药月”甘肃省系列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启动仪式上,省药监局发布《全省药品零售行业诚信自律公约》。执业药师代表集体宣誓,共同承诺履行执业药师诚信自律行为规范。

“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期间,全省各地将围绕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展示药品监管领域改革创新成果,普及安全用药知识,增进公众对药品监管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公众安全用药科学素养。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