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行业动态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在首届全国票据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12月22日15:59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日前,在首届全国票据知识竞赛中,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在全国37家一级分行中获得了集体参赛人次排名第三、个人获奖排名第四的佳绩。其中,15名员工获得专业版优秀奖,占系统内获奖人数的15%。

该行在收到竞赛通知后,积极响应、周密部署,组织对公条线票据从业人员积极备赛;加强过程管理,安排专人匹配总行竞赛清单,做到以赛促学;以提升全行票据业务人员专业知识水平为目的,整理下发总行题库知识点,营造全员学习、答题的良好氛围。

本次竞赛不仅全面提升了全行票据业务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展现了各行票据业务队伍的专业素质,同时,增强了该行做好票据合规风险的责任意识,进一步促进票据业务健康、有序地发展。(蒋杉宇弘)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