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兰州机场首开兰州—井冈山—泉州航线

2021年12月29日15:31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兰州机场首开兰州—井冈山—泉州航线

12月28日,随着9C6933航班的顺利起飞,标志着兰州机场正式开通兰州—井冈山—泉州航线。业内人士表示,此航线的开通加强了兰州、井冈山、泉州三地的往来和发展,为弘扬井冈山精神建起了便捷的空中桥梁。

该航班由春秋航空执行,去程航班号9C6933,兰州7时起飞,9时30分到达井冈山,泉州落地时间11时25分,回程航班号9C6934,泉州起飞时间12时10分 ,井冈山14时20分起飞,兰州17时20分落地,每周二、四、六执行,开航即可享受特惠票价。

据兰州机场相关人士介绍,今年以来,机场开通了井冈山、遵义、西昌、延安、恩施、陇南、庆阳等多个红色航点,为打造“经兰飞·红色文化之旅”奠定了坚实的航线网络基础,使旅客开启红色追寻之旅的选择更加丰富,多样化红色文化旅游需求将得到更好满足。同时,也有利于更好地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