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甘肃·金昌>>动态新闻

金昌市新能源和数字经济产业链调度会召开

李峰
2021年12月29日14:55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市新能源和数字经济产业链调度会召开

12月24日,金昌市新能源和数字经济产业链调度会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维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发改委汇报了“2+4”产业链培育提升及新能源和数字经济产业链发展情况,县区政府、市自然资源局、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朱维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抓落实,主动站在全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紧盯重要目标,紧扣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计划推进,取得积极成效。要狠抓项目建设抓落实,按照谋划一批、引进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思路,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以更有效率、更有质量的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产业链培育工作。要靠实责任抓落实,县区政府要认真落实属地责任,健全完善协调服务机制,全力落实产业链培育有关安排,推动产业链加快发展;开发区和各园区要进一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承载能力,优化产业布局,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各部门要创新完善产业链培育“七大机制”,制定年度行动计划,持续更新产业链图谱,加强重点项目、招商引资项目清单的推动落实,全力以赴做强“链主”、做大“链群”、做优“生态”;各链主企业要把握市场走向,保持产业链稳定运行,推进关键资源整合,加快企业发展,不断增强产业链竞争力。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