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甘肃·金昌>>动态新闻

金昌市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孟文佳
2021年12月29日14:57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3日,金昌市副市长苟军在市行政中心以《以党的伟大成就凝聚磅礴力量 奋力推动新时代金昌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为题,向市政府国资委、市政府金融办、市供销合作社、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苟军从全面领悟《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准确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全力走好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的赶考之路4个方面,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悟,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详细解读。

苟军指出,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力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工作。要支持重点项目建设的金融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企业和民众的金融知识普及。要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抓手,做好全市供销工作。要健全全市住房公积金内审机制,提高业务系统信息化保障能力和网上业务办理比率,持续开展政策宣传,提高住房公积金政策知晓率和社会影响力。要以推动信息化建设为重点,持续优化公共资源电子服务系统,实现项目进场、开标等各环节的全流程电子化,积极探索“区块链”赋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