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0专题>>甘肃·金昌>>动态新闻

金昌今年为5800余人提供法律服务

孟文佳
2021年12月29日14:59 | 来源:金昌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今年为5800余人提供法律服务

12月22日,记者从有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金昌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成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18个,已为5800余人提供法律服务。

近年来,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整合资源,设立“一站式”面对面法律服务实体平台,为群众提供受理或办理公证、法律援助、司法鉴定、基层法律服务等方面的投诉和信访平台;在设置线下人工法律咨询的同时,通过智能化咨询一体机开展法律咨询,真正实现“进一扇门,办理公共法律服务所有事”,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的知晓率、首选率、满意率。

目前,全市共建成公共法律服务中心3个,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18个,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182个,市民可以通过甘肃法网或金昌普法微信公众号接受线上法律援助,让每一位有法律服务需要的市民足不出户即可进行“线上”咨询和“掌上”办理。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